發懶的阿麵拔又好一陣子沒更新啦....因為新竹都沒活動阿(標準牽拖的啦~~

新竹團又開始小騎士的聚會啦...小騎士們不知道有沒有喪失了平衡感勒!

當然還是要感謝小捷拔跟小捷麻用心的找場地讓大家聚餐...這王建民復出的首戰一定要參與支持的阿!

阿~是新竹團正式復出的首次聚餐啦...

 

我們新竹野餐團呢....本次挑選了竹北的水圳『森林』公園....明明就在高鐵旁哪來的森林阿!

但是名稱得宜,森林內野餐果然不錯!活動還沒開始前噗浪上滿滿的討論....討論啥呢?

討論地點在那邊....討論幾點.....討論要吃啥 一.一||| 野餐團~不討論吃的要討論啥!

一下子布丁蛋糕....逼我使出 殺手鐧...窯烤Pizzaa.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秋天來了...日照時間也縮短了!

星期六帶阿麵先去新竹南寮嚕一下車子,結果遇到新竹市環保局辦活動!南寮人山人海阿.....

晚上回來小捷爸就說隔天下午靜心湖老地方嚕車...當然OK囉!

好久沒有聚會的新竹PB團在小捷爸一則簡訊下集合小聚囉!(這應該算是復出的暖身?)

既然是小聚當然就是會比較少人囉....畢竟是臨時約的哩!


今天的小貓....四隻

首先是爬上牆的兩位新竹台柱.....

文章標籤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麵很久沒去大場地溜車了...走吧!阿麵娘想要去大遠百換東西,那就先陪兒子去南寮放放電囉....

首先...最愛的上坡...


抵達南寮....目標前方藍色建築物。這邊很多人來外拍的唷,因為白色建築藍屋頂很像國外....

抵達第一個目的地....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個系列是在2007年拍攝的了,拍攝時間在清晨,因為蓮花早上開唷,要拍的人可別中午去,中午去只能拍蓮子餐吧!當天早上剛好有下了一點小雨,因此葉子上都沾滿了露珠。還不賴哩!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國慶日因為有水災所以不舉辦慶祝囉!但是我們可是有經典的外拍課程呢!

3

4

 5 6 7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有酷到下午才知道要緊急開一個夕陽外拍課程!有多緊急呢?中午收到信下午四點要出發,還要回家拿一下相機!哈…匆匆忙忙的拿相機就忘了帶到望遠鏡頭,因此錯失了拍攝特寫鏡頭的機會囉!開車抵達豎琴橋後,一下車!天阿…這風勢還不是普通的強烈阿!好比颱風侵襲,現場數支腳架啪啦落地,還好上面都沒有機身。還有人準備搖黑卡但是黑卡被風吹走了!風大哥實在不捧場。但是當天也算有出景的啦,但是上方有一條黑色的雲帶還是遮擋了許多精彩鏡頭。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拍完夕陽後看到D3+14-24mm廣角鏡皇…Coooool…20萬放在我面前呢!哈…接著拍了一些車軌+夜景囉!順便拿了電子快門線出來玩了一下!還不賴!

1 2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白河鎮為台南縣七大古鎮之一,處嘉南平原東南偶,玉案山陲,荷據以前,屬舊哆囉嘓平埔番社;明鄭時期,泉州人初墾於 境內大排竹,為本鎮漢族聚落的開發先河,後因山產,農產的交易日興,〔店仔口〕應運而生,日新月異,漸成街肆,終發展成今日行政,經濟,教育等之中樞,也成為白河舊時的代名詞.
    日治大正九年(西元一九二0年),〔店仔口街〕始更名〔 白河庄〕,緣有白水溪流貫境內之故,光復後,轄區歸隸台南縣 ,今劃分有二十四里,人口三萬六千餘人,土地面積壹佰貳拾陸.肆平方公里,從古至今,〔水火同源〕一直是白河鎮極具震撼的圖騰,除此,先民在這塊土地上不斷留下開創的痕跡,不斷地製造並累積各項成就和心血:溫泉,水庫,石灰,天然氣, 竹產,香蕉,地震...等;而今,關子嶺回春計劃和蓮花產業 文化的營造,是白河老鎮重塑造新形象的兩項重大工程,尤其〔 白河蓮花節〕,經由台南縣文化中心的先導,及歷任鎮長的苦心擘劃下,將成一賡經營的國性節慶,為社區總體營造樹立最佳典範.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