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懶的阿麵拔又好一陣子沒更新啦....因為新竹都沒活動阿(標準牽拖的啦~~

新竹團又開始小騎士的聚會啦...小騎士們不知道有沒有喪失了平衡感勒!

當然還是要感謝小捷拔跟小捷麻用心的找場地讓大家聚餐...這王建民復出的首戰一定要參與支持的阿!

阿~是新竹團正式復出的首次聚餐啦...

 

我們新竹野餐團呢....本次挑選了竹北的水圳『森林』公園....明明就在高鐵旁哪來的森林阿!

但是名稱得宜,森林內野餐果然不錯!活動還沒開始前噗浪上滿滿的討論....討論啥呢?

討論地點在那邊....討論幾點.....討論要吃啥 一.一||| 野餐團~不討論吃的要討論啥!

一下子布丁蛋糕....逼我使出 殺手鐧...窯烤Pizzaa.

 

集合了...一到場其實已經很多小饕客在現場囉!(阿~是小騎士)

今天我無法點名...一來我當天發懶都沒拍照片!二來...各地的大家謝謝支持阿!但是我都不認識...噗

小捷拔麻跟小捷...辛苦了!還有特地的簡訊通知勒,以及小點心!太優質了...我看為了以後會很多人來喔!


 

接著綾綾一家來到了...(我的某物也跟著來了!)


綾可是乖乖的給我拍還比了YA呢...只是...三隻手指頭!

好久沒見這陣仗了...一群小人幾乎霸佔了整個公園了吧!開始遊行....怎沒人做一個旗子來搖哩!

一復出的新竹團馬上把經典戲碼上演..........餵魚!這招...犀利阿!小人服服貼貼...

餵完魚後大家都PA車了?

野餐時間到了.....窯烤PIZZA首先登場..

小捷拔說我太作弊了....因為這樣子他的精緻好吃蛋糕會滯銷的呢!....哈哈哈哈

你們看看有誰在嚕車?都碼在LDS跟吃東西....新竹團真的是...野餐來著的!

今天新竹野餐團的學習課題是........排隊!

剛剛領完魚飼料已經練習一次排隊了....現在大家在排啥呢?

飛~~~高~~~高~~~好多小騎士樂此不疲阿!(小捷拔...加油....握)

沒拍到阿麵飛高高?因為阿麵後半段心情不太美麗,趴趴走被他老爹抓來訓話了,忘記拍一下他大哭的臉~小捷麻你有拍嗎?哈哈.....伸手

 

這場小騎士野餐會也燒到了好多路人....個人經手約莫三四個媽媽....

南寮騎若挑下午的話,我想可能旁邊要放一疊傳單喔......

這樣子應該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