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ushBike新竹吃吃喝喝團出遊都要先貼一下前一晚的天氣,恩,前晚新竹下雨天!

氣象專家來看看……吹東北季風…半夜兩點雲已經飛到花蓮外海了啦!東北季風應該是往南吹~

掐指一算,大概是明天溜小孩無誤!講錯…是明天吃大餐無誤

4301734_84498b55b0a6325c6876acdc8883f66d

早上九點就接到小捷拔風雨無阻之他已經準備衝往那邊去的電話…

家裡則剛好阿麵嬤跟阿麵姨婆兩人星期五跑來新竹這邊喇賽吃吃喝喝…就大家一起來去吧!

今日的目的地:味衛佳柿餅園…也讓我看到今生以來最多的…柿子??好像不是~

Y001104000001_1_1 各位查照片就會看到這個開心阿嬤的標準照片!他本人也很勤奮的當MD一直走來走去給大家拍。






今天又晚到了~呼~停車時停車場一堆車!我的媽阿…只能從外頭走進去囉!因為晚到,進去的路程就沒拍啦!

讓我們直接抵達小騎士會合的這一刻吧……(好啦,其實是路上相機懶得拿出來,因為一路上阿麵已經被拍N張了…)

20111015-3

小捷…不是我要把你拍醜喔!因為放這張比較可愛^^|||,還有好一陣子沒看到的小米,今天的裝扮是蜜蜂PB小騎士嗎?頭上那兩顆應該晚上會閃閃發亮才是!好吧…..改天幫阿麵頭上裝LED晝行燈好了!(現在賓士不都流行這樣)

20111015-5 20111015-2

還有小毅…抱歉了小毅!因為我今天又發懶沒啥拍照了!你的照片只有幾張…比較OK的一張就是這個了!下次再幫你多補拍幾張阿!

20111015-1 20111015-6

後來綾綾也出現囉…辛苦了!還從台北下來還迷路…iPhone上灌一下Papago會不會比較有機會找到這個點呢?

20111015-7 20111015-17

介紹完今天的主要角色後,介紹一下今天的觀光景點,剛剛有說了!味衛佳柿餅園…讓我看到最多的…柿子?兩位專業的摸柿子麻豆真是辛苦,辛苦的不是因為幫柿子換位置辛苦,而是要被叫來叫去走來走去辛苦!還要喬姿勢,五告搞岡ㄟ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為何叫他們是麻豆呢?因為我今天看到了我看過以來最多的…相機!單眼相機團…這一張照片是人潮稍微散去了拍到的,初步估計應該有上百人拿著單眼相機!然後我要走進味衛佳時經過我眼前的紅色橡皮圈…大概有拿CANON的有七八成都是紅色橡皮圈。(不懂啥叫紅色像皮圈,Canon系統的人多少都會聽過"L鏡"=紅色橡皮圈,"L"是英文「Luxury」的縮寫,顧名思義就是要花很多張小朋友才帶得回家的鏡頭。最便宜的L應該是三萬起跳吧~遠目)

粗估今天看到的攝影配備,外頭停了三四台遊覽車!一個早上出入的攝影設備應該價值千萬有!…(不景氣怎大家都…)也造成今天小騎士也變成了MD囉…好多人拍!

PA153561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好吧!開始介紹一下今天我們野餐的地點…新竹團不嚕車只野餐的!後面的餐車上就是柿子囉…

20111015-4

阿麵應該想說,我可以直接拿一顆來啃嗎?且比我身高還高呢!(攝影示範,大光圈淺景深,小光圈深景深)

20111015-8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該說他是專業的柿餅加工廠還是…專業的外拍模特兒?因為左邊二樓我根本上不去拍照,滿滿的人阿!這時候E-PL2就有用啦!偷偷從下面伸出來拍一下!完美…當然也要跟阿嬤合照一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那個阿桑能伸出去,我也要伸出去!眼前滿滿的柿子呢!可惜不巧剛好開始飄毛毛雨上頭的橘色遮雨棚拉了下來(哭…)阿麵下次我們再補一次這個畫面呴!(本來想要每個小騎士都來一張一下,結果他蓋起來了,沒招!)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野餐時間到了!野餐野餐…真的都沒有嚕車的照片唷!都是野餐吃吃喝喝的照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0111015-24

突然之間…遠方看到綾綾一臉快開水龍頭的臉!發生了啥事情呢?~一湊過去綾綾已經開啟水龍頭了,嘩啦拉的大哭!各位看官…猜猜看吧!

20111015-25 20111015-26 20111015-27 20111015-28

因為綾綾愛吃冰…不給吃他就開水龍頭給你看!以下這張照片請各位自己馬賽克處理,綾綾啥都沒吃呴!感冒剛好若『牙』起來,恩~新竹風太大~新竹風太大!這小妮子愛吃冰…但這不是綾綾今天唯一開水龍頭的一次唷!

20111015-29

這邊的柿餅乾燥都是用木柴的柴火去加溫的,現場也會有專業的阿嬤講解柿餅製作的過程來給大家長知識!(好,我都沒有長到知識,因為人好多有點…不想擠過去!)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0111015-30

就說今天沒有嚕車了…小米盪鞦韆,阿麵跟阿嬤也來個祖孫情盪鞦韆

20111015-22 20111015-31

後來兩個專業的被拍MD走掉了,三合院前方也出現了合照的時間…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當然,此時也接近中午,自然要開始號召今日的重頭戲,劉家悶雞~~小騎士一個個上自己的車準備前往大餐地點。前方三合院人潮也散的差不多,趕快來個大合照吧!

阿麵拔:大家來排一排準備拍照喔!(就出現了下面這個景象…大家是前兩場排隊排上癮了嗎?)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合照囉~~~喀擦!你們後面三個人實在是…美女綾綾在哭你們無動於衷!(因為綾綾不要正面排好拍照,又開水龍頭了!)<-但是哭的實際原因不得而知啦!但是合照有一起就好!哈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的綾綾心情有點不美麗…好吧!我們來去吃大餐看會不會更美麗一點!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新竹野餐團今日最後據點……九芎湖!劉家悶雞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有著自己拿不用錢的免費烤地瓜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還有…超好吃的悶雞!角落那兩大杯青草茶也是免費的唷!喝到你開心…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新竹吃吃喝喝團…大家都吃光光且…10菜1湯…竟然才兩千!雞就佔掉600元了…還真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阿!這樣子寫下去會不會以後大家都專程來吃喝野餐,都不帶PB出現了呢?!

照片


11月記得有銅鑼杭菊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麵拔 的頭像
阿麵拔

阿麵拔荒廢許久的小格子....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麵拔
  • 太專業了!味衛佳也知道我有寫文章~那下次可以預約小騎士跟柿子大合照嗎?ㄎㄎㄎㄎ...
  • 味衛佳柿餅
  • 當然可以囉..如果需要大規模配合 得請您先打個電話預告一下唷 得錯開一下為數眾多的攝影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