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是一門學問,也需要美感!每個人的美感都不同,有的人可以看出人家所看不到的細微角度,也有人善於表達拍攝物體的特色。你問我攝影好玩嗎?我覺得當我有紀錄下我想紀錄的那一瞬間,那就值得了。

      但是今天不是要說攝影……哈哈!別被我給騙了!今日是要介紹我們的小小攝影師!你問我怎敢把相機給阿麵,其實有啥好擔心的!摔壞了再買就有了!(大誤)其實擔心當然會擔心,但是在他搶著拿到相機的那一刻我們還是可以跟他說要小心別摔到,自然他會很注意的拿囉。也是一個教育他的機會你說是嗎?另外一種說法是,訓練爸媽心臟的機會。個人誠懇建議,若他摔到了你會直覺罵他,沒那心臟就別讓他拿了吧!

      其實阿麵不是第一次搶著拿我的E-PL2了,當然心臟要很大顆啦!他平常看著我拍阿拍的,自然就非常的喜歡摸相機也愛聽快門的聲音,當然D700還是別給他摸的好,我心臟沒大成那負德行!加上D700...他拿到應該沒幾秒就跟地球玩親親了吧!只是這小子最近都不給我拍都給別人拍,奇怪哩勒!好像很多小孩子都喜歡這樣子搞怪……想不透!別人拍就很好拍哩!

_DSC5525

     你有看過小鬼頭自拍嗎?看一下他大拇指,可是有按著快門的唷!這樣小就愛自拍,是自戀嗎?確認他有按下快門,因此下一張就放阿麵自己拍自己的照片!我想以後這應該會是個經典,阿麵第一次自拍的照片@兩歲兩個多月。且自拍時還挑動的自己的眉毛~還有騎PB去臉頰親地球的傷痕!

_DSC5520

PA022734

小小的視界應該跟我們的視界不太一樣,雖然按著快門是有意無意的狂按,但是阿麵還是有著自己想要拍的東西呢。想拍著旁邊的小草小樹、或拍著池塘中的魚!拍著從他角度所看到的所有東西。

_DSC5534 _DSC5537

_DSC5539 _DSC5552

遠處拍著阿麵跟阿麵外婆的互動也是很棒呢。

_DSC5546 _DSC5548

我們家的小小攝影師…

_DSC5553 _DSC5561

以下分享阿麵拍的照片囉!有趣的角度拍出跟我們不一樣的視野!

大家拍阿麵,阿麵拍大家~

PA022784 PA022787 PA022793

從不同的角度拍攝出來感覺真的相當不一樣!各位有空也試試看小人的角度吧^^

PA022816 PA022818 PA022822 PA022824 PA022832 PA022830 PA022841 PA022846 PA022857 PA022865 PA022884 PA022888 PA022924 PA022931 PA02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