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沒有下雪,也沒有下雨!!!!而是晴朗的好天氣呢~

今天嚕車地點是……(請看下圖,那裡我不熟)

反正就是一個公園啦!

_DSC7450

今天的目的是……聖誕應景撿松果.....但是我們又遲到啦!哈哈…因為阿麵拔太晚出門,且阿麵在半路上從安全座椅下去!(因為安全座椅扣環沒扣好...)結果住很近的我遲到~ㄎㄎㄎ!松果大家應該都撿完了!

先來看一下阿麵的背後那一顆顆高大的松樹…要趕緊出發來去找小騎士囉!

 

_DSC7447 _DSC7437

一抵達案發現場…大家玩得正嗨呢!有小捷泥土溜滑梯…(小捷再次表演褲子很耐磨+媽媽很會洗)有兩個小粉絲在山頭呢!

 

_DSC7267 _DSC7266

在這邊晃完後,接著出發來去尋找阿麵迷失的技能吧!~~~~

消失的下坡~為何說是消失的下坡呢!因為想當初這小子的下坡是如下面影片這般!那時候阿麵多大呢?OK~剛滿兩歲....

 

 

但是就在某個謎樣的日子過後,小湯弟出現後!他的下坡技能忘記了~現在下坡變成這樣子囉!你看著大家在後面驚訝的表情阿…就讓我們看阿麵何時找回他那快速的下坡技能吧!(本次他似乎有在抓感覺囉!一次比一次遠)我們的追風阿麵阿~~

_DSC7274 _DSC7282

當然要來貼點其他人囉~型男翔翔正在練習單腳唷!!

 

_DSC7285 _DSC7358

小米、綾綾、小捷……其餘的麵拔跳過讓過!有機會的啦^^|||

 

_DSC7295 _DSC7296 _DSC7293

 

 

_DSC7300 _DSC7292

下坡完了休息時間才是新竹團的重點阿!野餐時間到了~金莎、橘子、蛋糕、爆米花、等等都出籠囉!

此時的綾綾戴上了巧手的綾綾媽所做的鹿角……聖誕節應景『綾綾麋鹿』出現囉!

 

_DSC7334 

吃沒一會兒小人就野放去囉!大家感情都變好了!真是不錯~

 

_DSC7342 _DSC7340

其實小人們有了差不多年紀的同夥一起玩樂,能讓他們更早去培養如何跟人應對!實在是不錯的呢~(阿麵此時回憶起這項技能了,放車架!)

_DSC7347 _DSC7362

他們也學著將自己的車子自己負責帶著走,但是此刻的小米是要去找……小捷!!小兩口要去約會了呢!小米一直望著看小捷在那邊~至於小兩口後來去那邊約會了!請各位自己翻小米媽的照片呴~

_DSC7369 _DSC7378

最近可是辛苦了阿麵,小湯弟的到來在他心中獲許還要在多花一點點時間來適應吧!

_DSC7395 _DSC7408

新竹團新招~~火車!這三個就由翔翔當火車頭,一路從下面嚕到上面,中途還不時的上演火車脫軌跟.........一個特殊的技能!

_DSC7420

_DSC7422 _DSC7424

叫交通事故…宜澤跟翔翔先撞一起,然後阿麵就會很秀氣的跟著一起倒下去!

_DSC7427 _DSC7425 _DSC7426

_DSC7430 _DSC7412

最後接近中午就各自散會囉…

_DSC7443

去年底買了Pushbike那時阿麵跨上車才一歲六個月,時間過的真快!從過年阿麵開始會嚕著嚕著,接著參加了小捷拔麻所舉辦的吃喝團活動,身旁這小人竟然也嚕車嚕快一年了!(驚....)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新竹團的活動吧!^^新竹團多虧有阿麵身後這兩位,辛苦啦!小捷拔小捷麻~你們兩個真的是太讚了!拍手鼓勵鼓勵,咱們明年見囉(打這句時我腦海浮現...會不會突然又來了個面交!但是我知道至少明年一開始我們就要面交了~哈哈哈)我要預約一下採草莓呴…哈哈哈!

_DSC7346

 

 

 

 

 

 

 

 

 

 

 

 

 

 

 

 

 

結束了嗎?你們想太多了…都沒有吃東西怎可能會就這樣子結束!會後又是劉家悶雞~但是我都沒拍到吃的!哈哈~照片就分享大家看囉!(過幾天在PO一下那天錄影的片段!)

新竹團特色1:餵魚

_DSC7455

小人有人帶的時候…大家可以聊聊天八卦一下~但是小心…因為聊一聊就會加入撲浪,進入撲浪後就會敗家!恐怖阿~~~

_DSC7458

 

_DSC7473 _DSC7479 _DSC7491 _DSC7494 _DSC7495

 

 

 

 

_DSC7503

各位明年繼續囉~~~~明年跑趴應該就是小湯弟出來趴趴走的時刻了!哈

_DSC7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