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日照時間也縮短了!

星期六帶阿麵先去新竹南寮嚕一下車子,結果遇到新竹市環保局辦活動!南寮人山人海阿.....

晚上回來小捷爸就說隔天下午靜心湖老地方嚕車...當然OK囉!

好久沒有聚會的新竹PB團在小捷爸一則簡訊下集合小聚囉!(這應該算是復出的暖身?)

既然是小聚當然就是會比較少人囉....畢竟是臨時約的哩!


今天的小貓....四隻

首先是爬上牆的兩位新竹台柱.....

  

再來是我家的搞怪阿麵

  

好...為何故事一開始都沒有看到他們的愛車呢?因為呢...大家一碰頭後阿麵就想起了旁邊當初跟ANO還有小捷在玩的土堆。

而小捷則是馬上棄車...往牆上走去!(這是要試試看自己平衡感有沒有跑掉的意思嗎?)


另外第四位...ㄟ!新同協涵音~~涵音(感謝小捷媽打的pass,麵爸比較不會串門子啦!噓)

  

免不了大家一定要下坡衝刺一下....

  

 


另外也不可避免的有『小捷扛石頭』+『阿麵玩泥巴』戲碼上演....


以及本次新增收費站關卡,分別由美女收費員『大王』以及『小捷爸』擔當...

 

 

 

 一定要有的修車戲碼...

  

分心爬牆戲碼以及扛石頭玩土的戲碼...


這一張後面就有故事了.....

這一張照片叫做阿麵仰頭爽,忘記煞車撞牆夾到手.....=嚇到+大哭

簡單說就是下坡太愉快了,雙腳給他忘記踩煞車,等我跟小捷爸看到時已經車頭插進去椅子左手稍微夾到。

後來.....下面這張圖片讓阿麵停止哭泣了!

新竹團固定的福利時間,點心TIME



夾到手也讓阿麵同意要戴上他的手套....



其間也有很多小朋友經過,有一個小朋友也迷上了PB....且現場有了他最愛的紫色呢!(謎之音:記得叫爸爸買給你唷!)


新竹團下次再聚吧!可以來個大聚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shbike
    全站熱搜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