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限時免費中……因為我自己有用因此推薦朋友用!但是…大家沒用過臉書版本的MixerBox都應該一頭霧水!這到底能幹啥?

 

Play YouTube music NON-STOP like a radio! Discover friends' favorite music!(這是他的軟體說明)簡單說就是讓你聽音樂啦!且會連續播放自動下一首!爽…

 

Mixerbox就是能幫你把Youtube的音樂影片整理成你自己的播放清單!and會幫你與臉書的朋友連結,因此臉書的朋友有用這套軟體的你可以知道他聽了啥歌,也可以聽別人的歌單!

 

Youtube其實也可以做到這件事情,但是Mixerbox好處是你點其他人的播放清單一定是音樂,Youtube的清單內有可能會有非音樂的!(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這樣子也代表有些在Youtube內歸類為非音樂的歌曲你會在Mixerbox內搜尋不到)

 

另外一個比較麻煩一點點的就是一定要跟臉書連結…(若你沒玩臉書…那就沒搞頭了)

 

首先當然是去下載阿!…MixerBox app

 

1.開起來後他會要求你跟臉書連結…各位自己點一下連結臉書並且輸入帳號密碼並且同意吧!(因為我的已經輸入過了因此無法拍畫面給大家看了啦!)

IMG_7580 IMG_7581

2.登入後會看到這樣子的畫面(若你沒用過Mixerbox的話應該會是空白,只有出現MyPlaylist)

IMG_7582

3.你可以在Search內搜尋你想聽的歌並且把他加入你自己的清單中

IMG_7591 IMG_7592

4.當你有新增清單時就可以回來Playlist內看一下你的清單,下圖是我自己的清單,已經有很多歌了!你只要點下去他就會開始一首歌一首歌播放唷!

IMG_7585 IMG_7586 IMG_7587

5.重點是…撥歌不稀奇!其實你在切換頁面時他會跳出一個提示..白話文說就是他可以背景播放!所以當他開始播放後開心的按下…Home鍵吧!

IMG_7590

你會看到右上角有一個播放音樂的符號唷!Ccccc…邊上網邊聽音樂!爽喔…

IMG_7589

 

6.再來就是好友功能囉!有時候自己建的歌總是會聽膩吧!來聽聽看好朋友們都在聽啥歌曲也是不錯的!

點選好友選項…然後看你要聽誰的清單!就點他吧!

IMG_7583

進去後你就會看到他建的清單囉…點進去就可以撥朋友所建立的歌曲清單!^^讚吧…(所以若有建歌曲清單的魔人,就要趕快加他為臉書好友阿(菸))

IMG_7584

其他功能就自己摸摸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