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懶好一陣子了!說好的一個月一篇…哈哈!(好像11月的沒有呴,再補上再補上)

先來寫一下熱騰騰的……爆滿團『麥克田園』

這在北埔的一個休閒農場(應該算吧!)主要就是讓大家控窯啦!

 

首先大力來感謝一下小捷拔跟小捷麻..兩個人辛苦的籌畫這次活動!我每次都是當跟屁蟲的啦...吃吃喝喝誰不跟!哈哈

之前有時候溜小孩還只有五台PB左右!現在每次照片都是...N台數不完!

會不會下次小捷拔想去交大溜小孩...會變成類似園遊會的情景勒!哈哈...

真是好玩又好吃的活動阿~~~~

 

新竹團的迷人之處就是在於每次揪團必有食物吃到你嘴巴酸!外加天氣的魔力阿……(這有跟過的就懂啦!)

PC115190

晚到的阿麵快速奔入麥克田園(哈哈…拍謝!住最近的還晚到!阿麵住的地方離麥客大約15min就到了吧!)最近愛上演18相送的阿麵最近跟他老爹感情比較好,竟然不相送了!跑連著跳竟然就火速上車跟麵麻還有麵嬤開心掰掰!驚訝阿…應該是知道最近大家忙著照顧小湯弟只有我能相依為命了!

控窯對我這南部小孩是控到不想控了…兒時總是在田裡挖個洞,開始塞土堆建窯,記得以前在等他好的時候我們一群小鬼還拿著BB槍在稻草堆中玩警匪槍戰呢!

麥客田園控窯場所是幫你設計好了,當然人多的時候自然也就方便了!僅有堆窯需要自己動手堆五層的磚塊,先來做個樣子堆堆窯吧!

阿麵…堆窯!

PC115195

大王秀氣的堆窯..(沒拍到他笑啦!!!!!)

PC115197

換小捷堆窯…但是已經堆到所需要高度了呢!看一下小捷這多開心的表情阿……

 

 

 

PC115200

再看看小米的表情跟小捷的手勢…小捷的OS就是…沒的堆!那我把他推倒就可以重堆啦…

PC115202

馬上讓小捷推出一個洞囉!手也是…黑媽媽哩!

 

PC115204 PC115213 PC115212

其餘的生火、丟食物、開窯其實都有專人幫你服務!有了方便但是也少了以前拿棍子打窯的樂趣了!以後有機會再來去田裡體驗真正的吧!

PC115220

今天真是感謝小捷拔的用心…麥客這還真的不錯!控窯外他會幫大家安排其他的行程,讓你親手做一下紅龜粿

 

 

 

PC115227

小人們…看到這『黏土』…左捏又捏的!回來我把阿麵做的吃掉了,目前肚子還沒啥問題啦!哈

PC115229 PC115240 PC115249

還有擣麻薯…瞧阿麵努力的樣子!一點效果都沒有…擣到後來跟小捷跑去旁邊放風了!

PC115258 PC115271

還分享了一下撿到的『寶藏!!』(這小捷撿的喔,馬上傳給阿麵!)

 PC115273

新竹團招牌之餵魚…小捷拔車上必備專業大包魚飼料!所以畫面中這兩個敗家子…都是大把大把的灑阿…你們不覺得池子內的魚已經很肥了嗎?

PC115277

還有爬山的行程…一看到山坡馬上棄車三人組!

PC115284

外加單兵操練之『伏途前進』(阿麵…阿嬤會唸我怎衣服髒成這樣啦!別害我…)

PC115285

有追著泡泡跑…

PC115292

有牛車…可以坐!

PC115306

有大王的笑容呢!!!

PC115307

還有板條DIY啦!

PC115320 PC115332

還有輸送袋(大誤)

PC115335

還有整箱的水果+最後補一下…我們真的有嚕車喔!哈哈

PC115296 PC115349

 

會後加映!

今天很酷的綾綾!石爺公廟旁的踩高梯?(阿麵最近走膽小路線…所以沒上去!哈)

PC115361 PC115379

稻草夫妻路線?!

 

 

 

 

 

PC115401

小孩真的都好愛狗阿!

PC115403

 

 

 

 

 

 

 

 

 

 

 

 

 

PC115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