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一場活動
其實是試騎呢.....但是誰管他試騎,有看噗浪的都碼知道早上只是一道前菜啦!(跟不到的別看影片~會很想去唷!)
 
感謝老天提供一個好天氣阿!早上出門還帶著毛毛細雨、下午竟然就出了太陽!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01734_e07878b8e3dba1794d4b366ffaae117e
停了一陣子的新竹團出團為了讓大家有格子可以寫有小人可以拍外加~有風可以吹!連著辦了兩個星期的溜小人~
今日目的地……新竹南寮
前一天晚上大家還在想著……真的可以有好天氣溜小人嚕車嗎?因為~台北下大雨!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4285_1

中秋節回了台南,但是台南天天都會固定有午後雷陣雨! 想說雨後帶著阿麵出去活動一下筋骨,結果就巧遇了彩虹!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254.JPG
今天一回家....遠遠看阿麵怎一邊臉頰紅紅又大小邊勒?
原來是騎PushBike挑戰RALLY等級的上坡給他....嚕下去跟地球玩親親了!
帽子也有帶,但是臉頰直接親地上...又是水泥砂石地....臉頰馬上變成了這掛彩模樣!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懶的阿麵拔又好一陣子沒更新啦....因為新竹都沒活動阿(標準牽拖的啦~~
新竹團又開始小騎士的聚會啦...小騎士們不知道有沒有喪失了平衡感勒!
當然還是要感謝小捷拔跟小捷麻用心的找場地讓大家聚餐...這王建民復出的首戰一定要參與支持的阿!
阿~是新竹團正式復出的首次聚餐啦...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秋天來了...日照時間也縮短了!
星期六帶阿麵先去新竹南寮嚕一下車子,結果遇到新竹市環保局辦活動!南寮人山人海阿.....
晚上回來小捷爸就說隔天下午靜心湖老地方嚕車...當然OK囉!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麵很久沒去大場地溜車了...走吧!阿麵娘想要去大遠百換東西,那就先陪兒子去南寮放放電囉....
首先...最愛的上坡...
抵達南寮....目標前方藍色建築物。這邊很多人來外拍的唷,因為白色建築藍屋頂很像國外....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