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打給自己看的安裝記錄…..

  1. 1.iOS更新至8.1.2
  2. 2.下載太極JB工具(http://www.taig.com/)
  3. 3.打開太極JB,手機接上。按照只是關閉搜尋iPhone等功能
  4. 4.一鍵JB
  5. 5.手機重開機and看到桌面上有Cydia

--------------------------------------------------------------

進入下一個世界….

1.開啟Cydia.等他更新

2.新增軟體源

http://apt.178.com

http://cydia.hiraku.tw

3.安裝下列軟體

Apple File Conduit “2”(讓PC看的到手機內隱藏的資料夾)

Appsync for iOS8(這不用說)

文章標籤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年第一場活動

其實是試騎呢.....但是誰管他試騎,有看噗浪的都碼知道早上只是一道前菜啦!(跟不到的別看影片~會很想去唷!)

 

感謝老天提供一個好天氣阿!早上出門還帶著毛毛細雨、下午竟然就出了太陽!

就說今天主要目的是西瓜莊園吧!

 

 所以沒有試騎的照片...直接請看下面的影片唷!哇哈~~~這樣子夠偷懶吧!

 

 

文章標籤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ad

限時免費中……因為我自己有用因此推薦朋友用!但是…大家沒用過臉書版本的MixerBox都應該一頭霧水!這到底能幹啥?

 

Play YouTube music NON-STOP like a radio! Discover friends' favorite music!(這是他的軟體說明)簡單說就是讓你聽音樂啦!且會連續播放自動下一首!爽…

 

Mixerbox就是能幫你把Youtube的音樂影片整理成你自己的播放清單!and會幫你與臉書的朋友連結,因此臉書的朋友有用這套軟體的你可以知道他聽了啥歌,也可以聽別人的歌單!

 

Youtube其實也可以做到這件事情,但是Mixerbox好處是你點其他人的播放清單一定是音樂,Youtube的清單內有可能會有非音樂的!(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這樣子也代表有些在Youtube內歸類為非音樂的歌曲你會在Mixerbox內搜尋不到)

 

另外一個比較麻煩一點點的就是一定要跟臉書連結…(若你沒玩臉書…那就沒搞頭了)

 

首先當然是去下載阿!…MixerBox app

 

1.開起來後他會要求你跟臉書連結…各位自己點一下連結臉書並且輸入帳號密碼並且同意吧!(因為我的已經輸入過了因此無法拍畫面給大家看了啦!)

IMG_7580 IMG_7581

2.登入後會看到這樣子的畫面(若你沒用過Mixerbox的話應該會是空白,只有出現MyPlaylist)

IMG_7582

3.你可以在Search內搜尋你想聽的歌並且把他加入你自己的清單中

IMG_7591 IMG_7592

4.當你有新增清單時就可以回來Playlist內看一下你的清單,下圖是我自己的清單,已經有很多歌了!你只要點下去他就會開始一首歌一首歌播放唷!

IMG_7585 IMG_7586 IMG_7587

5.重點是…撥歌不稀奇!其實你在切換頁面時他會跳出一個提示..白話文說就是他可以背景播放!所以當他開始播放後開心的按下…Home鍵吧!

IMG_7590

你會看到右上角有一個播放音樂的符號唷!Ccccc…邊上網邊聽音樂!爽喔…

IMG_7589

 

6.再來就是好友功能囉!有時候自己建的歌總是會聽膩吧!來聽聽看好朋友們都在聽啥歌曲也是不錯的!

點選好友選項…然後看你要聽誰的清單!就點他吧!

IMG_7583

進去後你就會看到他建的清單囉…點進去就可以撥朋友所建立的歌曲清單!^^讚吧…(所以若有建歌曲清單的魔人,就要趕快加他為臉書好友阿(菸))

IMG_7584

其他功能就自己摸摸看吧!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ead

限時免費中……因為我自己有用因此推薦朋友用!但是…大家沒用過臉書版本的MixerBox都應該一頭霧水!這到底能幹啥?

 

Play YouTube music NON-STOP like a radio! Discover friends' favorite music!(這是他的軟體說明)簡單說就是讓你聽音樂啦!且會連續播放自動下一首!爽…

 

Mixerbox就是能幫你把Youtube的音樂影片整理成你自己的播放清單!and會幫你與臉書的朋友連結,因此臉書的朋友有用這套軟體的你可以知道他聽了啥歌,也可以聽別人的歌單!

 

Youtube其實也可以做到這件事情,但是Mixerbox好處是你點其他人的播放清單一定是音樂,Youtube的清單內有可能會有非音樂的!(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這樣子也代表有些在Youtube內歸類為非音樂的歌曲你會在Mixerbox內搜尋不到)

 

另外一個比較麻煩一點點的就是一定要跟臉書連結…(若你沒玩臉書…那就沒搞頭了)

 

首先當然是去下載阿!…MixerBox app

 

1.開起來後他會要求你跟臉書連結…各位自己點一下連結臉書並且輸入帳號密碼並且同意吧!(因為我的已經輸入過了因此無法拍畫面給大家看了啦!)

IMG_7580 IMG_7581

2.登入後會看到這樣子的畫面(若你沒用過Mixerbox的話應該會是空白,只有出現MyPlaylist)

IMG_7582

3.你可以在Search內搜尋你想聽的歌並且把他加入你自己的清單中

IMG_7591 IMG_7592

4.當你有新增清單時就可以回來Playlist內看一下你的清單,下圖是我自己的清單,已經有很多歌了!你只要點下去他就會開始一首歌一首歌播放唷!

IMG_7585 IMG_7586 IMG_7587

5.重點是…撥歌不稀奇!其實你在切換頁面時他會跳出一個提示..白話文說就是他可以背景播放!所以當他開始播放後開心的按下…Home鍵吧!

IMG_7590

你會看到右上角有一個播放音樂的符號唷!Ccccc…邊上網邊聽音樂!爽喔…

IMG_7589

 

6.再來就是好友功能囉!有時候自己建的歌總是會聽膩吧!來聽聽看好朋友們都在聽啥歌曲也是不錯的!

點選好友選項…然後看你要聽誰的清單!就點他吧!

IMG_7583

進去後你就會看到他建的清單囉…點進去就可以撥朋友所建立的歌曲清單!^^讚吧…(所以若有建歌曲清單的魔人,就要趕快加他為臉書好友阿(菸))

IMG_7584

其他功能就自己摸摸看吧!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年頭講啥一定要有SOP……製程流程圖之類的!哈…

來分享一下我拍照後的上傳方式吧^^

1.拍照(JPG+RAW)→2.ACDSee Pro挑選(可以按\來標註)→3.nEOimage批次縮圖→4.flicrk或Picasa上傳

1.拍照我習慣拍JPG+RAW…因為RAW可以拯救一些測光錯誤的照片…基本上正負1-2EV都還可以拉,更重要的是他可以讓我在後製時修改一下白平衡。白平衡會影響照片的色彩,有時候你覺得照片怎樣看都不對勁其實就是白平衡錯了!^^尤其在室內、黃昏時白平衡通常都容易出錯。

1.5.把照片CO進電腦應該不用我教吧!(我習慣用日期+主題來設定資料夾)

2.挑圖分類.用你習慣的軟體批次初步的挑選吧!我是習慣用ACDSee Pro、也可以用Adobe Bridge

有拍RAW的話我會先看第一次!把有問題的照片刪除!第二次看之前把RAW全部移到一個資料夾!只挑選JPG…

圖片 2

在全螢幕時利用\來做標註篩選…

圖片 3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篇可是欠很久的....文章!一直是處於草稿狀態....來吧!一鼓作氣把他寫完吧!

白河美食紀錄.... 白河是一個鄉下純樸的地方...也有了很多家鄉味道的美食!

蓮花之鄉、純樸民情、一望無際的景色... 這邊少了高樓大廈,白河鬧區僅小小一區!一望無際的稻田或蓮田便是白河的寫照!

當然免不了先介紹一下這兩三年來的熱門景點! 『林初碑木棉花道』....但是白河人應該都不知道那邊的地名吧!通常都稱那邊『玉豐』

 圖片 1

如何前往?若你覺得很難懂…導航就給他設定….『玉豐國小』吧…抵達前左轉就會看到木棉花道了!

來張比較詳細一點的圖吧!當你在木棉道拍攝完後,可以往箭頭方向走唷!因為紅色的這一圈基本上都是重滿了木棉花!在幽幽小徑中,景色又是別有不同呢!

圖片 12

大家大部分都會集中在上圖木棉道這邊拍攝,因為他兩旁重滿了木棉花!但各位攝影朋友還是得小心一點唷,因為他是產業道路,因此還是會有摩托車以及汽車經過。也建議不要整陀人就站在木棉道的路口,開開心心的霸佔著拍照。(很長沒錯啦,但是人家總要走過去吧)

0326_0014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聖誕節來囉,沒有下雪,也沒有下雨!!!!而是晴朗的好天氣呢~

今天嚕車地點是……(請看下圖,那裡我不熟)

反正就是一個公園啦!

_DSC7450

今天的目的是……聖誕應景撿松果.....但是我們又遲到啦!哈哈…因為阿麵拔太晚出門,且阿麵在半路上從安全座椅下去!(因為安全座椅扣環沒扣好...)結果住很近的我遲到~ㄎㄎㄎ!松果大家應該都撿完了!

先來看一下阿麵的背後那一顆顆高大的松樹…要趕緊出發來去找小騎士囉!

 

_DSC7447 _DSC7437

一抵達案發現場…大家玩得正嗨呢!有小捷泥土溜滑梯…(小捷再次表演褲子很耐磨+媽媽很會洗)有兩個小粉絲在山頭呢!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C105161_S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17 Sat 2011 01:34
  • 笑顏

_DSC7195RE_PS_S

有時候拍照不為了啥,就是為了捕捉這令人看到就開心的一刻!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懶好一陣子了!說好的一個月一篇…哈哈!(好像11月的沒有呴,再補上再補上)

先來寫一下熱騰騰的……爆滿團『麥克田園』

這在北埔的一個休閒農場(應該算吧!)主要就是讓大家控窯啦!

 

首先大力來感謝一下小捷拔跟小捷麻..兩個人辛苦的籌畫這次活動!我每次都是當跟屁蟲的啦...吃吃喝喝誰不跟!哈哈

之前有時候溜小孩還只有五台PB左右!現在每次照片都是...N台數不完!

會不會下次小捷拔想去交大溜小孩...會變成類似園遊會的情景勒!哈哈...

真是好玩又好吃的活動阿~~~~

 

新竹團的迷人之處就是在於每次揪團必有食物吃到你嘴巴酸!外加天氣的魔力阿……(這有跟過的就懂啦!)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攝影是一門學問,也需要美感!每個人的美感都不同,有的人可以看出人家所看不到的細微角度,也有人善於表達拍攝物體的特色。你問我攝影好玩嗎?我覺得當我有紀錄下我想紀錄的那一瞬間,那就值得了。

      但是今天不是要說攝影……哈哈!別被我給騙了!今日是要介紹我們的小小攝影師!你問我怎敢把相機給阿麵,其實有啥好擔心的!摔壞了再買就有了!(大誤)其實擔心當然會擔心,但是在他搶著拿到相機的那一刻我們還是可以跟他說要小心別摔到,自然他會很注意的拿囉。也是一個教育他的機會你說是嗎?另外一種說法是,訓練爸媽心臟的機會。個人誠懇建議,若他摔到了你會直覺罵他,沒那心臟就別讓他拿了吧!

      其實阿麵不是第一次搶著拿我的E-PL2了,當然心臟要很大顆啦!他平常看著我拍阿拍的,自然就非常的喜歡摸相機也愛聽快門的聲音,當然D700還是別給他摸的好,我心臟沒大成那負德行!加上D700...他拿到應該沒幾秒就跟地球玩親親了吧!只是這小子最近都不給我拍都給別人拍,奇怪哩勒!好像很多小孩子都喜歡這樣子搞怪……想不透!別人拍就很好拍哩!

_DSC5525

     你有看過小鬼頭自拍嗎?看一下他大拇指,可是有按著快門的唷!這樣小就愛自拍,是自戀嗎?確認他有按下快門,因此下一張就放阿麵自己拍自己的照片!我想以後這應該會是個經典,阿麵第一次自拍的照片@兩歲兩個多月。且自拍時還挑動的自己的眉毛~還有騎PB去臉頰親地球的傷痕!

_DSC5520

PA022734

小小的視界應該跟我們的視界不太一樣,雖然按著快門是有意無意的狂按,但是阿麵還是有著自己想要拍的東西呢。想拍著旁邊的小草小樹、或拍著池塘中的魚!拍著從他角度所看到的所有東西。

_DSC5534 _DSC5537

_DSC5539 _DSC5552

遠處拍著阿麵跟阿麵外婆的互動也是很棒呢。

_DSC5546 _DSC5548

我們家的小小攝影師…

_DSC5553 _DSC5561

以下分享阿麵拍的照片囉!有趣的角度拍出跟我們不一樣的視野!

大家拍阿麵,阿麵拍大家~

PA022784 PA022787 PA022793

從不同的角度拍攝出來感覺真的相當不一樣!各位有空也試試看小人的角度吧^^

PA022816 PA022818 PA022822 PA022824 PA022832 PA022830 PA022841 PA022846 PA022857 PA022865 PA022884 PA022888 PA022924 PA022931 PA022736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PushBike新竹吃吃喝喝團出遊都要先貼一下前一晚的天氣,恩,前晚新竹下雨天!

氣象專家來看看……吹東北季風…半夜兩點雲已經飛到花蓮外海了啦!東北季風應該是往南吹~

掐指一算,大概是明天溜小孩無誤!講錯…是明天吃大餐無誤

4301734_84498b55b0a6325c6876acdc8883f66d

早上九點就接到小捷拔風雨無阻之他已經準備衝往那邊去的電話…

家裡則剛好阿麵嬤跟阿麵姨婆兩人星期五跑來新竹這邊喇賽吃吃喝喝…就大家一起來去吧!

今日的目的地:味衛佳柿餅園…也讓我看到今生以來最多的…柿子??好像不是~

Y001104000001_1_1 各位查照片就會看到這個開心阿嬤的標準照片!他本人也很勤奮的當MD一直走來走去給大家拍。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停了一陣子的新竹團出團為了讓大家有格子可以寫有小人可以拍外加~有風可以吹!連著辦了兩個星期的溜小人~

今日目的地……新竹南寮

前一天晚上大家還在想著……真的可以有好天氣溜小人嚕車嗎?因為~台北下大雨!

新竹呢?哈~刮大風……半夜一點下起了大雨!四點多停了(小捷拔太關心能不能嚕車~半夜還醒來看雨勢)

這時我們一定要裝厲害來看一下雷達回波圖~恩…新竹上空啥米都沒有!圖中顯示台北應該大雨中……

4301734_e07878b8e3dba1794d4b366ffaae117e

信嗎?來想張新竹出門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社區的天空跟快速道路的天空……攝影來說這叫暴力藍!

4301734_e2df3458629c04364501f6ff19c75f80 4301734_2e3496329e997163cc86f09e2137b083

出發……讓咱門來去跟小捷拔還有各位小騎士會合!

小弟抵達時……前方一台熟悉的車!綾一家的車子呢……一起遲到!YA~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DSC4285_1
中秋節回了台南,但是台南天天都會固定有午後雷陣雨!
想說雨後帶著阿麵出去活動一下筋骨,結果就巧遇了彩虹!
還是超級完整的大彩虹呢~
真讚

 

阿麵還停下來認真的看彩虹!一直喊著拔拔~有彩虹勒~

_DSC4331_1 _DSC4329_1

 

_DSC4271_1

晚上當然是烤肉會阿….大吃大喝免不了!阿麵也拿起了生平第一次的仙女棒……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回家....遠遠看阿麵怎一邊臉頰紅紅又大小邊勒?

原來是騎PushBike挑戰RALLY等級的上坡給他....嚕下去跟地球玩親親了!

帽子也有帶,但是臉頰直接親地上...又是水泥砂石地....臉頰馬上變成了這掛彩模樣!

 

聽阿麵嬤說哭的很慘...但是回家後看到吃的就又開始吃了!

IMG_3254.JPG   IMG_3267.JPG

吃完晚餐後....無聊又把他的車子牽過來說要修他....

 IMG_3268.JPG IMG_3270.JPG IMG_3272.JPG 

阿麵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